Friday, July 8, 2011

朋友;残酷的回忆。

曾经是那么要好的朋友,
如今却变成不想提起的回忆。

我知道,
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
是我多心是我太在乎,
还不是为了我们的友谊?
短短几个星期的朋友,
却可以变成像认识了十年,二十年的朋友。
甚至出乎我预料,
连我都被忽略了。

你,网上天天开口闭口都是他,
是否顾虑到我的感受?
请记得,
我认识他比你认识得久,
够了解他,
不。是。你。

这些事情我都挣一眼闭一眼,
你是否开始无视我了?
我还特地去找你,
是别人我都懒得理了,
而你,口中吐出冷冰冰的一句话,
扑灭了我这颗炽热的心。

可能你不知,
到底做错了什么,
你,让他完完整整地忽略我,
为了什么?
你。

不知我俩的友谊还能继续,
只愿你能反省,
等时机成熟了我再来找你吧。
只怕没这么一天。

P/S: 请勿对号入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